close
來高雄以後
原本就是假健康的身體變得更差了= =



每每往返台東跟高雄
最明顯的差異就是下車後的第一口氣了吧
哈~可見賣空氣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呢!
高雄空氣悶濕又充滿汽油味,有時從車站出來,真是覺得難捱
好險我已經住在比較山上
空氣已經好聞許多了!



最辛苦的事莫過於就是大亂經了(嘆)
整個月經週期變得很不正常,即使改變生活作息也不見有改善
幾乎每兩個禮拜就來一次不說
經痛似乎又比以前更痛了(暈)
有時候痛的只想躺在床上裝死
唉~~當男生真好
至少夢遺都不會痛(是這樣比喻的嗎XD?)



我有跟美美討論過
他也說到了桃園覺得身體變的不太好
我想就是我們以前的環境太好了吧
在台東生活了18年
身體機能似乎都還眷戀著那片土地呢!




以前在家裡生病
有媽媽奶奶跟辛寶貝擔心
來到高雄以後
生病都不想出門去看
不想麻煩別人
自己又懶
躺在床上心情也會變很差
有時就會消極的想:"誰會對我那麼好願意帶我去看病?照顧我呢?"
反正心如也說感冒跑過一圈以後自然就會好了啊!
所以就都裝死硬ㄍㄧㄥ
還真的讓我度過了幾次重感冒(好天然的方法XD)




這幾天應該就會去尋找那家在高雄很貴的中藥店
開始吃一些調經的藥吧(有待商榷....)
敬告各位可愛的大大小小姐妹們
少年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經期喔!
不然我奶奶跟我說老了會痛一輩子ㄋㄟ!
忙歸忙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~

我很愛你們
生病我會捨不得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