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中山的運動會
早上七點就被室友的鬧鐘叫起床
為了準備八點的進場= =



化學系酷喔!
只隨便的穿了一下實驗衣(大學大家好像沒有熱衷這個)
其它系也沒有很認真的樣子XD
(除了我室友是外文嘉年華的負責人)



不同於辛班以大隊接力跟精神總錦標為主
(又想到高三那年大家笑著流淚的樣子 (假抽~) )
拔河卻總是被秒殺
上大學我終於體驗到拔個過癮的滋味了XD
從第一場對海資然後中文再來是海工
雖然女生通常都只需要個位數的3或5或7人
但我興沖沖的每場都下去拔(一直擔心指甲會斷或彩繪會磨掉= =)
然後拼了老命的用力拉(聽說我的臉非常猙獰XD)
海資的比賽讓我很緊張
海工的拉鋸讓我累得半死
中文的秒殺很開心
但冠軍戰卻被政經秒殺讓我超不爽= =
可惡~~~~~~~~~~~~~~~~~~
我已經連拔9場了耶
居然給我輸在冠軍戰
一萬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你快點回來啊!!!!!!!!!!!



還觀戰了材光系跟機電系的拔河
真是強到一個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明年想玩就是要遇到那種怪物耶(暈)
可是學長們都有偷穿釘鞋= =+



我只能說有男生的跑步比賽還是比較有看頭
而且我也沒想到我們班男生跑那麼快XD
尤蟲真不是蓋的
Man Power 我想是小賴一輩子學不來的
跑步拿了很多項第一





學生組的比賽呢!
我只能說機電的學長真的事很愛脫衣服呢XD(李敏瑋管一下好不好!?)
不僅上學期的20人21腳脫上衣
這學期的大隊接力也脫上衣= =(雖然有幾個蠻有看頭的啦XD)
不過脫上衣有如神助一樣
他們都跑好快(旁邊還有人說:"這是唯一沒脫的!看會不會跑比較慢XD")





不同於高中的熱血跟挑戰
大學的大家好像都是為了獎金而戰比較多
可是今天真是讓我過足拔河的癮了!
雖然我累到連機車的煞車都按不太動
趕去舞苑上課的時候腳步踩得零零落落
手也變的跟男人一般的厚實
膝蓋的疤也忍不住讓他曬了點小太陽
可是我今天還是好開心





有5000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想吃火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我現在還要趕10點去開會Q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