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下午跟李先生約好潛逃
自己先出發去台南
小妖怪說她在上課沒辦法來接我[什麼待客之道啊~"~]
我還不在乎的說沒關係,我可以自己找人問
本來想說在路上搭訕個走路的成大帥哥之類的問路
結果根本一場夢[暈]
路上大家都騎腳踏車或摩托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QQ
只剩下有年紀的警察杯杯[淚奔]



跟小妖怪去看了我一直想去的台南燈會
坐接駁車就像戰亂時代一樣的艱困
去完的感想是很無聊[在高雄的還比較好玩勒]
回到車站等李先生來的時候打了電話給阿羅
阿羅還是一樣可愛啊~
我只說:"你猜我現在在哪裡?"
她就一個人很興奮的說:"你在台北? 不會吧!你在台北!"
聲音跟小孩子一樣興奮
聽起來超可愛的XD
打給陳盈孜的就沒什麼好講的了~



接到李先生後
一群人就開始玩啦
約好八點起床
結果都是阿嬤來叫我們[阿嬤好可愛>///< 好想嫁給你]
然後開始府城遊
去了安平老街吃了一堆有的沒的
途中還遇到某人的曖昧對象
叫她介紹給我認識還一直在那邊裝害羞
還在那邊一直講說認識很多醫科的,結果都ㄢˋ ㄎㄤˋ



玩得很開心
可是一直逛校園有點老套了喔[老梗啦老梗啦XD]
而且臨別的時候陳盈瑾小姐居然哭了
雖然嘴上一直虧啦[你們也知道我嘴巴壞XD]
可是內心蠻心疼的
可是你也太感傷了吧[大笑!  真可愛~]
有機會可以再見面的寶貝~
別想太多了!




那現在來號召一下
我跟李先生都有車了喔~
這樣可以一次兩個人來玩了耶XD
想來的通知一下嘿!
照片有空再貼[上次也說要貼Orz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