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~我超久沒打網誌了耶
得了懶人病了啦[天秤座的人就是懶=3=]



好快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呢!人參啊~~~~~[假抽]
這學期感覺過的很充實呢
上大學以後
忙著認識很多新朋友
接觸到不一樣地方的人
感覺很新鮮很開心




學期初一開始
整個人超不適應
常常在半夜失眠
躺在床上覺得像在夢裡
一直問自己:"為什麼要在這裡?"
才會有我跟小妖怪那通清晨的淚眼電話


適應期過了後
每天都為了很多事情忙碌
跟蛙氏家族的人出去玩


國標社團
除了車禍的那幾天外
幾乎快全勤了
死也要喬出時間去跳


雲林的舞動雲心營隊
體會從早穿高跟鞋跳到晚
從中午跳到凌晨4點才睡覺
吃完每一餐不到5分鐘又開始一天的跳跳生活
可是也讓我見識到
頂級的國標舞者
恩~~~國標的世界真的是很大呢!


趕結預報的生活很痛苦
可是似乎是個輪迴


學期一半過去
太新奇
玩太瘋
上課睡太多
又翹課
搞的成績一團糟




期中反省以後
有點為時已晚
只救到了微積分[暈]
普化讓我很難過
普物就讓他去吧!我不送了~




花了很多時間的國標
我得到新生觀摩賽的女生第一名喔
我覺得很開心
很值得
總算不枉費我花那麼多心思啊
可是學習的路依舊很漫長,所以還是要繼續加油
改天放照片上來給你們看




大學很自由啊~~~~
看你到底想從中得到些什麼
跟大小妖怪還有又又講了以後
發現我應該還要再調整一下重心
下學期要更努力




總結這學期其實是很棒的
除了三場車禍跟腳上的疤讓我很難過
[親愛的捧由,請善選騎士!不過自己騎最好啦!死了至少也是自己搞死的XD]
等我有錢一定馬上去去疤整形
唉~~~女孩子的腳摔成這樣能看嗎ˊˋ



下學期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