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午在我考完物理爆掉後
小妖怪一句話:"你要不要今天來台南玩?"
我就出發了XD




在火車上本來要打電話給小妖怪教他來接我
可是我忘了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是個腦殘




只好請李大呆打電話叫他來接我
我們去吃了一家算蠻高級的店with阿嬤跟他四個朋友ˋ茵茵ˋ妖怪
期間真是太多熟人
所以就很放肆的對才剛認識的人開砲了XD sorry~~~
後來我們就去逛逛成大,像螞蟻一樣走來走去
然後可愛的茵茵ˋ嬤ˋ妖怪就開始買東西給我吃
而且都不用錢喔[看看她們的背影讓我多感動]

茵茵在幫我買蔥蔬餅




阿嬤在幫我買薯條




妖怪在幫我買雞排




還有超好喝的綜合新味




這些東西都超好吃的
而且都是成大幫請客喔
哈哈  人超好的啊[發卡]


一路上不是給茵茵用他的小50載,就是給阿嬤用腳踏車載





我發現啊
騎腳踏車做在後座,然後抱著前面的人
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浪漫的啊
雖然我跟茵茵的摩托車側載也很浪漫啦XD
但是腳踏車比摩托車更有fu呢!
在我趁機吃阿嬤的腰的豆腐時
背影看起來真的是超閃的>///////<


大祐來比羽球所以我們也有去找她玩





晚上跟妖怪在茵茵的宿舍講了很多少女的秘密[哈哈]
然後大家睡在一起
感覺很溫馨
很像又回到了從前的生活
在去台南之前
我是很不開心的
去了台南
發現自己沒有一刻是不在笑的
還一直要跟人家手牽手>////<


隔天老大來台南聽演講也加入,可惜阿嬤去高雄~"~






吃完免錢的臭臭鍋






在美美畢旅的落淚之地偷得浮生半日閒







吃成大醫院超好吃的冰






嗯~~~去完台南以後真有股衝動要轉學呢!
可是現在也還蠻喜歡中山的了~~~~
聽阿嬤說台南的男生都很溫柔喔
大妖怪趕快叫你妹介紹幾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開心
我好開心
去台南完好開心
最開心是見到你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