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載完我親愛的中山友人李先生去剪頭髮
飆回2元餃子店找我的正妹大4學姐-蝌蚪


接下來蝌蚪以危險的騎車技術
快速的載我去小蛙-大5學長跟小貝-大3學姐的家
小蛙騎著重型機車載著小貝
因為小蛙太有份量了,所以顯得小貝超可愛
臉小手小,頭也很小  哈哈!


然後我們一行四人騎去買我的國標舞鞋
小貝跟蝌蚪也都跳國標喔!所以是延續傳統嗎XD
不過逛了一會沒看到喜歡的
我們就往鳳山的青年夜市出發


騎了有一段路
到了超熱鬧的青年夜市[人真的是超多的]
停好車後我們找了一間鐵板店開始饑餓的晚餐
我跟蝌蚪吃一份
小貝小蛙吃一份
還小小交換了一下菜色
感覺很溫馨很可愛XD
像餓死鬼的我還中離去買了豬肉捲[其實我什麼都超想買一份]
吃完以後開始逛夜市
先去玩球球冰[自己取的=  =]
就是投10元再按遊戲,看你可以得到幾球
我很ㄙㄨㄟ的只按到一球
小貝很lucky了3球[有沒有7球啊~~~好想什麼口味都吃]
又玩了麻將賓果[此時蝌蚪的親愛的,也就是我姐夫前來會合]
然後我們五個一起玩射飛鏢[姐夫射到糖果,好吃]
玩彈珠台[小蛙很好運,我跟他要了10個代幣給我換棒棒糖]
還吃無骨雞爪,買可樂金桔lemon蒙古烤肉串有的沒的
大家都是一起吃的喔,就是不會在乎男女口水之類的
哈哈,這樣感覺更溫馨
還在看街頭魔術的那裡停了很久
姐夫感覺超喜歡的XD
後來我買了一條小綿羊的項鍊,超Q
不過姐夫買了石頭餅沒有分我吃T︿T[他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 哭哭]
後來我們就去撈金魚
蝌蚪居然說他從小到大沒有撈過[驚!]
然後姐夫跟蝌蚪撈的不亦樂乎[有小紅球跟金玫瑰]
而且他們真的要帶回去養喔
還擔心小紅球只有一隻很孤單
想再買幾隻陪牠XD






我們從晚上8點多玩到12點多
高雄夜市開好晚喔
過程中雖然小貝小蛙跟蝌蚪姐夫不斷的發出閃光彈
讓我有點跟這邊也不是跟那邊也不是  冏
不過他們都很照顧我
都會化解我的尷尬
人很多的時候也會牽我
所以回程的時候
儘管我只有一個人騎沒有人可以擋風T︿T
不過我還是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
我要不要也來閃光啊~~~~~~~~~~~~~~~~~~~心酸啊!




我想還是決定留長頭髮好了
畢竟蛙氏家族都是長髮美女咩![小蛙快要不是了啦!而且也不美XD]




去看相簿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