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!這個禮拜到處去玩
去了國標˙射箭˙魔術˙熱音社的期初還有系女排跟校女排的練習



國標還蠻不錯玩的
我的大3[小貝]大4[蝌蚪]正妹學姐都在跳國標
聽說大4還是前任社長呢!
大4還有她男朋友[俗稱姐夫,也是化學系的]是舞伴
他們跳得很好喔XD
後來有小玩一下活動
姐夫說要幫我橋跟一個很帥的外國人跳
結果也沒有。> 3 <。
後來還有跳華爾茲還是恰恰!?
我覺得又更想加入了
從暑假就想說上大學想加入國標社
學姐也叫我去繼承傳統XD




射箭社是跟汪軒一起去的
裡面還有一個化學系的東中學長
長得很可愛XD
名字叫林仕偉,綽號叫偉士牌
他人很好喔!上無學長姐,下無學弟妹
所以想當他學伴撫慰他寂寞的可以跟我連絡一下XD
他在迎新表演的時候
被迫吃了一根爛香蕉
我就問他:"那香蕉爛了,你幹嘛還吃?"
他說:"因為我喜歡吃香蕉啊!"
這麼節省居家的男人哪裡找?[就是你們啦!大小妖怪~~~~~~~~~~]

射箭很酷耶!我跟汪軒都各射了蠻多隻的
還有射氣球
就會有可以換禮物
結果我換來的洗衣袋
居然被雄招學長A走了
真是的,一個洗衣袋是有多貴=  =



魔術社也很好玩
而且女生加入可以社費打折喔
魔術社也有化學系的學長叫做"冏叮噹"跟"小明"
冏叮噹真的超可愛,我很喜歡他,他是可愛的小台客
我還有上台去玩魔術
結果冏叮噹就一直被虧,我就一直爆笑
覺得他真是超Q的啦!
最後還有表演四川劇的變臉喔[我隔天居然在綜藝大哥大看到一模一樣的表演!驚]
真的是超精采的
即使握著他的手都能變勒
四面八方完全找不出破綻
去完之後變得也很想加入耶!




熱音社呢!
其實我有一部分是因為火神學長阿敏才去看的
因為我也不可能會加入[笑]
小麵說只有他一個是化學系的
當然要幫自己人打氣
我們還在段落的時候大喊:"阿敏好帥"XD
雖然他可能也不認識我啦=  =
不過實在是上完實驗課太累
在聽音樂的時候我整個人靈魂出竅
睡著好幾次[真佩服我自己,明明那麼吵]
後來就偷跑回寢室宅了~



系女排應該是會加入
雖然學長一直虧我"力氣很大""高手"之類得讓我很害羞
在我不小心把球打超出排球攔網的時候,一堆學長還幫我拍手
講什麼"新生盃就靠你啦!"
屁勒!我連規則都還不太懂[整個冏]
而且也沒有受過正式訓練
還有校女排,真是酷斃囉!
訓練非常穩扎穩打
而且他們還有跳在東女晨會都會跳的那首健康操喔[大樂]
可是我不太會扣球,搞到自己手拉到
就提早回來啦XD



這星期過得很充實呢~~
星期六本來也要去風帆社玩他一回
沒想到居然因颱風取消[大哭大鬧ing]
小蛙學長叫我大一大二要好好玩
嗯~~~~我會好好拿捏分寸的[推眼鏡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