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大學以後很少打網誌,整個人呈現一種假死的狀態


今天是颱風天,昨天跟李先生一起睡在寢室
是聊天聊到最後不小心睡著那樣
我覺得很開心,感覺感情很好的樣子[羞]


我的室友都是客家人
分別叫做"阿拉""馬子""電鍋[雖然她一直澄清叫鈺惠]"
嗯~阿拉是管院,馬子是海工!?電鍋是外文
我現在跟馬子很好,馬子也很喜歡我跟李先生
不過李先生居然跟我的室友感情很好,讓我有點不爽
果然是自然組的會比較好XD
我跟馬子會討論很多功課的事
她也有很多才藝,會做公仔還有一些設計
她自己用材料做了鼓還有腳踏車的模型
我覺得真是酷斃了!
她笑起來很可愛,蠻像小丸子的
外表就是跟茵茵還有李先生一樣的中性風囉!



跟班上同學的相處也還不錯
目前幾乎全部都記起來了
女生全部都有講過話
男生有幾個相處的很不錯
不過有些人就蠻悶的,感覺沒什麼話題
本性呢!我想也暴露的差不多了XD



我在班上當女公關[烤肉的時候辛班的一直講很適合我是怎樣=  =+]
選的超隨便的XD
大概就是小麵講:"那就是你啦!"
我心想:"應該沒要做什麼事吧!"就說:"好啊!"
大概5秒就決定=  =
結果呢!我也沒有很積極去抽學伴[男公關一直在那邊給我做業績]
因為我們班的女生也沒有特別渴望的樣子
結果女公關反而有點變成男生連絡女生這邊的管道=3=
這樣也好,女生不能太主動咩!
一直找人抽學伴,還以為化學系的女生很想交勒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